《共同渡過的觸動》

Kevin提到早前幾「啤」人返大陸短遊,順道陪Kenny兩公婆、訂做新傢俱見證時刻!聽似簡單,心裡感動;我們會與那些人閒逛遊走、四處遛撻,看街頭小擺、吃串燒魚蛋,雖如點滴沙塵,卻銘記心頭!

上星期一(年初五),同Vean食飯,發現架車突現老態專線車病了!汽車醫生到年初八才開門應診……唯有病住等!一到初八,即刻驅車睇醫生,攪咗半日,診斷為心臟(波箱)不濟,只得進行換心臟手術;翌日,便到車房處理它的身後事劏!朋友奇怪我怎麼不用幾千蚊維修車子,卻打算用10倍的幾萬蚊買過架車?答案是:上次續領牌照費,我沒有如常續領一年期,我只續領了四個月期,到期日是228日。它既然完成了過年任務,行車證又差不多到期,啱啱好!

禮拜一,獨個兒約了睇車,結果私讓變車行,更加戰戰兢兢,睇完、試完,即刻決定買(無同老婆Ruby商量),原因竟然是因為它沒有牌照費到期日是228日,老婆話齋「good sign」!第二時間打電話俾Allan報告,佢又回報租到平車位,讚好!

第二朝,剛好準備陪老婆返工,電話響起,Allan打來有順風車搭,正!擇日不如撞日,是但一間食早餐;啱啱落完「柯打」叫完早餐,隔籬枱亞哥埋單之餘,完來與Ruby是相識,好好!中午,收到通知獲得Sasa介紹的「大大袋」小禮品,讚好好!

我感恩!我發現生命中大家對我說來是不可缺少的,有你有妳,與我共同渡過!

沙與水可以捉得到卻留不住,氧氣與愛捉不得到卻可以留住,分別在於,沙與水捉得到或留住與你無關,氧氣與愛卻與你有切身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