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行衰運》

禮拜日,開完會飲茶,飲完唐茶飲西茶,踏上回家之途又已是七點,歸心似箭,殊不知,在小巴站一等就10多分鐘(一般是兩分鐘便有車),行衰運……終於,遙望,只見小巴從遠而至;近看,驚見Monica咫尺臨前打個照面「哈佬」—等這10多分鐘,不是行衰運,是要與Monica見見面,將我兩公婆與她的關係再拉近一點點!

星期一,揾完拉哥拉嫂揾Nicold,即係去完黃大仙去荃灣,跟住去牛頭角,目的地卻在兩站之間,搭吓搭吓又有D急,搭吓搭吓直頭好急,邊個站落車好呢?九龍灣好呢,還是牛頭角好呢,最急之時卻未得安心之所,真係行衰運……最後,揀咗牛頭角站落車,車門打開,飛快跳出車廂,拿拿聲踏上行人自動電梯,見到電梯盡頭旁邊,竟然是洗手間,犀利!

與耶穌同行的人最大的能力是的逆境扭轉,得以看見柳暗花明所隱藏著的明媚;與耶穌同行的具體彰顯就是「教會」,享受與你的弟兄、姊妹的互動關係,你會每日也遇見耶穌,你就會愛上行衰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