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息年

不經不覺,轉眼間在「樂頌」6年,先要謝謝一同建立這教會的廿多位老友,你們立志,且忠誠;當然,還要多謝這6年間的每個執事,你們不怕艱辛,努力不懈!有著你們,這6年間,小弟是在享受過於勞苦,你們的存在與支持成為我的驕傲,叫我感恩!

有日,有個老友提起「安息年」這題目,令我觸及點點新思維。解單說,「安息年」是猶太人之傳統法則;對務農者,六年要種地,收藏地的出產,第7年要讓地休養生息;對債務,每逢7年的末了,債主要把所借貸者的豁免了……

我相信「安息年」有多方面的向導,其中,令我深思的,是自我的發揮,以及傳教方向與目標。首先,希望踏入第7個年頭,可以更集中藉著輔導協助有需要者,建立完整自我;另外,期望這第7年,能聚集有心志傳教,共同建立「樂頌」的第2所教會者,藉這第7年,我們齊集、裝備,團結一致,整裝預備第27年。

假如,你欣賞我的籌謀,鼓勵你走到我面前,立志與我作伴;若然,你覺得我發緊夢,祈望你在我背後,接納我的夢,為我夢想成真作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