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新世界

《7月—拯救行動開始》

7月13日,《愛、拯救地球》音樂會,你準備好未?留意你身邊出現「特別的人」,環顧四周同事朋友提出的信仰題目,予以回應—是約時間飲茶傾偈、一張教會卡片,還是邀請出席音樂會……你已作出最成功、最恰當的回應。

2013年上半年,小弟有幸已完成所訂定之目標—協助Kevin珊珊買樓、協助Portia買樓;自己則超額完成了轉租有蓋車位(同露天車位同價)和買了新的「薯嘜」電視,皆是如有神助幾日攪掂,無心插柳柳成陰之作!

靜下來想著,我已完成了2013年全年目標,我俾別人多了半年,幹嗎?是行動,是「愛世界,拯救地球」的行動。我決定在這額外的半年做兩件事—首先,是協助更多的人得祝福,達成目標、夢想;另外,要好好預備「樂頌」的第二間教會,要觸覺更多的人與地方。有些遙不可及,但當你經驗過上星期《與臣同行》時,你知道會發生,不再是三五十年,就只是三個月、半年間,差距在於,你今天開始行動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