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長優先》

近年,香港交通工具多安排了給長幼老弱者的優先座,「樂頌」今年則流行了「組長優先」這一句,明顯地,大家對組長愛護有加,超想組長先得祝福呢!  

今年重新整理小組,有「好鄰舍」小組、「萬樂豬」小組,「UFO」小組及「花生同學會」小組。當然,組員間的認識也總有七七八八,只是過去不是同一個小組吧了!組長,大家都是舊有的小組組員,今天大家一齊化身做組長如是,執事又是原來的小組配搭呢!希望在關係與默契上都可以有明快溝通聯繫,建構互動成長。

經過了「新春團拜」小組一齊預備食物的熱身活動機會,有小組已經開始約埋飲飲食食、行山睇戲……較為特別者莫過於「花生同學會」在二月開始了一個「相遇特別的人」的競賽,榜末者可以好好享受小組的特別「招呼」,每月不同;組員可以在輕鬆情況下經驗信仰、建立團隊精神,一齊享受成果,實在是一舉多得,值得仿效!

「樂頌」這社群卻不止於「組長優先」,而是超越之,我們學習發動內裡互動,令世界變得有趣,當你樂於豁達待人,憂喜與共,你會經驗到喜過於憂,是長幼優先、auntie優先、敬拜隊優先,執事優先……使你樂於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