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是為了勝利》

一次浸禮,看到千奇百怪的人,騎呢得叫你可以頂唔順呢間教會—「樂頌」!但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樂頌」樂見於此,因為我們相信,教會就是騎呢人集中地,應該愈來愈合理;相反而言,有一天,你見到「樂頌」個個好人好姐,衣冠楚楚,大方有禮,可能就是我們迷失、沉淪的一天!

咁即係做教會要「愈墮落愈快樂」—肯定唔係!每一個相信耶穌的人,肯定都是為了在某個題目、某個事情上勝利,而不會流於迷失!

一直以來,我相信當人愈懂得感恩就愈會成功,甚至乎可以在任何事情上勝利。但如何能夠感恩,又是各施各法,而其一法門是「尊重」。

曾幾何時,會聽到一些作為子女的說如何如何多謝爸爸媽媽,感謝父母乜乜物物……你只要看看作子女的,幾多時間返屋企食飯?多少時候陪伴爸爸媽媽睇醫生?閒時向父母噓寒問暖!就可以一睹其感恩的定位定義。

如果咁講「相信是為了勝利」,嘗試作個自我評估,我對身邊人的尊重、感恩多少,是否又真反映著一些勝利的相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