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日記 創造神蹟」

慕名下剛剛看完一本小說(作者近年作品皆賣過滿堂紅),看後稍有失望!故事並不曲折,筆鋒又未見精巧,唯獨作者用上點兒心理學表達模式,將書中主角與讀者連繫,成為了他致勝關鍵。

想起了《相遇中的樂章》-從相遇中經驗耶穌,觸及自我,譜出生命樂章!

基督徒最強不是可以將聖經背得滾瓜爛熟,出口成文,說教「叻」;基督徒最強是舉手投足間泛出聖經,給別人看到耶穌!

這星期好特別,弟兄姊妹有著好多好多的相遇,並且絲絲入扣,是與人相遇,也是與耶穌相遇;是夢境中的提示,也是悔氣後的吃驚!無論如何,這份豐富已在片刻點滴下表露無遺!令我想到「聖經」其實就是一些人的「生命日記」;當然,「聖經」-上帝的說話已經完成,毫無疑問,沒有人可以增加分亳。

基督徒正是現代處境的「生命日記」現實版。她不能,也不可成為「聖經」,她卻有能力,也可以感染生命,將耶穌的祝福傳遞!

誠意邀請你與「樂頌」一同經驗生命,享受祝福,一同編寫《生命日記》!







 


 
 
Copyright 2008 樂頌基督教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