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大信徒」be great vision disciples

9月7日,我們將移師西貢戶外康樂中心舉行「戶外音樂崇拜」,除了可以享用營地設施外,我們也可以在較為就近大自然的環境下享受崇拜,並希望在此藉音樂與眾來賓分享敬拜!

10月12日,是今年的第二次「戶外浸禮崇拜」,雖則尚有很多事情以待落實,但申請受浸者與申請加入教會者當然已準備就緒,預備好心情迎接個人大日子的來臨!

大家可能更引頸以待的是「樂頌」2週年慶典日子,我們定名為《樂頌兩細紀》音樂會暨感恩聚餐慶典-「樂頌」細味兩年的感恩日子。Alice少蘭已密鑼緊鼓籌備大小事宜,是較諸往年更盛大-更感恩;預期音樂會會邀請這兩年間支持「樂頌」的友好作嘉賓、有舞蹈敬拜……但肯定需要大量人手,帶領敬拜者,音控人員,投射影片製作技術員……所以,從今天開始,我們要抖擻精神,為這天預備,為自己、為教會弟兄姐妹,為邀約的來賓禱告!

最重要是,好好思想過去的兩年,你如何細味?你怎樣紀錄?以致,到那日子,你會怎樣表露出你對耶穌的感恩!




 


 
 
Copyright 2008 樂頌基督教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