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風暴」

股海無情,美國雷曼兄弟事件的衝擊,促使各大小金融機構,私人集團,面臨到極嚴峻的經濟危機;有人笑謔要認識另一對兄弟-安信兄弟,也有曰「跳樓都要排隊」,一時間,愁雲慘霧籠罩全球!

報章所見,人人話身家唔見髐@半,唔見鰲X多幾多!當然,身為當事人梗係肉痛、頭痛兼心痛!

97生金融風暴、911世貿事件、沙士,南亞海嘯,就似是一棍棍的打擊著辛勤樸實者,至於求安穩渡日者,更似走上了過山車般,無日安定!可否說這就是「命」-當生活太平淡時,我們想尋求刺激,不想平渡一生;但當生活太過波濤洶湧,風高浪急時,我們又想回到從前!

嘗試中肯看「命」這個字-生活,生活就是自不然有高低起伏,顛簸不定之險,也會有靜如止水之時,這是「命」,這是生活!

個煲唔爆都爆驉A刻下只係思考如何補番個煲,或者M過第個煲;我在這裡能祝福你的,就是在耶穌裡就有出路,當你諗唔掂,鼓勵你!M耶穌。





 


 
 
Copyright 2008 樂頌基督教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