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

所謂「一吋長,一吋強;一吋短,一吋險」,可算是各有長短,勝負難分。為人如是,有智慧過人為醫者,真箇父母心腸,樂於緊守崗位;也有校園精英,卻只憑藉智慧學識招搖撞騙,呃神騙鬼,所謂「水能載舟,也能覆舟」!是長是短,屬強屬弱,唯靠看官手底下定論!

為基督教教會也如是,不論妳是否同一宗派體系,皆只是瞎子摸象,各有所強,各有所長,遺憾是總礙於門戶而未能有集大成者,各基督教教會只能作有限度的交流與合作,期待來日可以有更豐富的衝擊給「樂頌」!

說回來,各基督教教會也有著她的獨門祕笈,有所專長。「樂頌」有的是—相遇中的感恩,故此每趟崇拜,我們定必有相遇的分享、感恩的分享,是相遇中的互動,相遇中的祝福,可以給你經歷耶穌,可以使你心裡動容!

商業社會裡要競爭、要優越,要最強;教會中最強並非旨在能力,最強就是—感恩,感恩就是感恩!




 


Copyright 2008 樂頌基督教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