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浩:《足不出戶的神蹟》

 

我叫承浩,多年前因為患上骨癌,做完手術後一直以來在家休養,也少出門!慢慢休養到變了一隻豬咁><

每逢星期六我都會出門返教會崇拜,在教會裡,大家都會經常分享特別的片段,即些特別的人跟特別的事,例如說出門吃飯的時候、或返工、或放工,又或者出去玩的時候都會遇上一些特別的人、特別的事,而得到祝福別人同自己的機會;可是我實在太少落街出門!故此,一直以來都沒什麼特別的片段可以與大家分享!

因著我不方便外出,自6月開始,小組移師到我家中聚會,我便正式參與了小組,特別的事就由此開始。

正式到我家中小組前,Gideon叫我牢記一件事-到你家中小組,期望祝福你家人,你的心裡要想著「期望家人相信耶穌」。

我媽是在酒樓廚房工作的,每天一般是很早出門,到晚上十一時才放工,基本上每個星期四至星期日是繁忙日子,都沒什麼機會放假。說也奇怪,6月開始逢星期四在我家中小組,我媽的假期就連續三趟改了在星期四下晝放假。真的很巧合;在第二趟的星期四又遇上了我媽,Michael哥就話如果下星期再遇上妳,妳就要信耶穌,我媽當然覺得十萬個無可能,斬釘截鐵說下星期四一定見不到她,殊不知,我媽又在下星期四放假!不過Michael哥就因為工作而沒有到我家來。

可能大家覺得連續3次都係巧合,沒什麼特別,那大家就錯了!當星期四又再來的時候,我媽今次真的沒假放了,但是變了是我弟弟放假-我弟弟本身在酒店工作,安排了固定星期二、三例假,但是由7月開始,他的例假改放星期三、四。

嘩!!我媽,好巧合啊!弟弟,好巧合啊!這樣不再是巧合了吧!原來耶穌要祝福我和我家人的時候,足不出戶也可經歷神蹟!

 
 
Copyright _ 2008 樂頌基督教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