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浸禮讚好Like

422日浸禮日,計有Nicold、侃成、小明、CarlsonFion、志偉、MabelJanet、水嬌(Connie媽媽),拉哥拉嫂同埋Jacob 12人;是日下午2時,由教會出發,移師石澳沙灘舉行。

12人,在我心中有著12個深刻片段,有著12份情感!

Nicold抱著簡單的一份關注,成為了鄺世伯伯母的小天使!與侃成認識了半年,才有一句話為他所接納。小明重視男朋友與她的共同信念,在她的行動中可見一斑。Sandy是最積極提議在石澳浸禮的她是在石澳受禮,滿期待老公Carlson也可以在相同地點見證受禮!Fion努力為信仰思考,並且用行動尋索合適自己的教會。志偉是少有藉個人祈禱與尋索而相信耶穌的人。Mabel是等待至久的洗禮者—11個月。Janet是大伙兒在飯枱上協助相信耶穌的人。水嬌與「樂頌」見面,話下次會相信耶穌,真的言而有「信」。拉哥08年相信耶穌,未有受浸,結果是等埋拉嫂今天一齊,受浸—幸福!Jacob受浸,要多謝Qq、要多謝二姨媽Elsa成為佢嘅祝福者!

約有170人出席是次浸禮,隨後的浸禮聚餐集結了120人延續歡愉心情!回顧這一天,假若你有享受到這陰陰天、柔和陽光、增遊大浪灣,無拿拿好似嗌咗交……你總不會遺留沙灘上的一個、兩個,數不盡的笑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