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連環5年還」

上個禮拜食咗全世界最好味嘅乳鴿,有燒汁味、有鹵水味—Jonathan(細仔)加餸,我稱之為細仔心情好!一見鴿踪,隨即以眼神傳送,兩公婆手起鴿落,三扒兩撥掃清乳鴿,以行動回報乳鴿之味。

為父母者,一身兒女債,本質上期望他長大成人,作個健康有價值的人,心底下,總盼本利歸還,不過唔知幾時?

「樂頌」經年,小弟總的年年濕DD祝福,豐富卻未滿足,未滿足是有些人努力卻落空,有些人仍呆在一旁……Gideon相信耶穌不會欠人家東西,多是中國人的卻之不恭,將祝福推出門外,擱於一旁!「樂頌」5年,那些事情你未竟達成也不打緊,因為祝福已在,只是你還沒有「提貨」,並且,總給你本利歸還耶穌「大把」;嘗試放膽開出移山提貨單—Dream In God,耶穌總在這刻給你夢想成真!

對我自己而言,這5年,有著一些志同道合的老友互勵共勉享受祝福,更多老友愛錫我,愛我家人,我真的多了很多「家人」,賺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