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冬至

「樂頌」優先掛念的總是食、食,食。小組及崇拜後必須準時開飯,崇拜前,有時間方便者,歡迎一齊來個下午茶,促膝閒聊,談天說地一番;教會每年的特別聚會皆離不開食,還有中國人的大節令--冬至及年尾團年飯,缺一不可。

    萬樂豬小組承接著12月第一週「樂頌」10周年,在第二週六晚就搶先做冬,走到裝修後未嘗拜訪的肥牛火鍋食小菜啫,是夜小弟盡慶地飲咗3支可樂!

    好鄰舍小組選擇了星期日的中午做冬,去到全組都鐘意的組長Bonnie屋企樓下食肆做節;我真係開始相信d組員好鍾意Bonnie組長,組員從上水、天水圍、青衣、黃大仙,藍田及將軍澳等四方八面走到大圍這裡,今天的亮點是在世界中心呼喚燒鵝同鴛鴦雞,正!

    為難是花生同學會小組與UFO小組在同一晚上做冬,恕未有孫悟空能分身之法,我只能出席其一。是夜跟著花生同學會在教會樓下大牌檔做冬,有大有細有BB,簡簡單單一餐,就是飲杯!

    「樂頌」嗜食,只因飯桌上總是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