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你許下的願望」》

  星期四同個中學老同學飲茶,中學後大家各散東西,直到3 年我倆才在他兼職的餐廳中遇上,早兩個月又再次遇見,他主動約我傾計,不過一拖又過了兩個月後的這一天;老同學生活中太多憂心,對自己又太過嚴厲苛責,傳道人的老土回應「你要決定一家相信耶穌」當知悉老同學的近況時,我心𥚃面正是這樣一個願望!

 上個禮拜六,同Ruby 去買送給執事及組長的10 份小禮物,崇拜前,我的弟弟送來10 Elsa 小筒子作禮物...「樂頌」有幾何會有10 個小妺妹?就是這一天,2020Double thanksgiving,「樂頌」出現了10 個小妺妹...執事及組長的10 份小禮物,小妺妹的10 份小禮物—Double thanksgiving10 個小妹妹是confirmation 印證!

 2020Double thanksgiving ,讓我們都為了「樂頌」的一個組員許下願望!

 在這個聖餐崇拜𥚃,提示我要照顧、守護弟兄姊妹,不可以有意無意遺漏身邊的人,我們都在這新一年的開始好好立志,用行動實踐愛!

我為你許下的願望,就是我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