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Blessing under tuning調整下的祝福

 

早前,Gideon提示我有某事項有需要調整,起初自己也不在意,可能是不覺得有甚麼大不了;後來記起,便下定決心一試……

5月尾的一天我走進助教的辦公室,向一位助理同事交待某個典禮的細節,正當我埋首處理文件之際,這位同事突然說著:「Wendy,最近我屋企有不開心的事發生了!」我呆了一會,他繼續道出他爸爸患病的事情,我便邀請他去福音營,希望給他一個空間,一份祝福!最後他也沒有答應。事後我與小組組員分享此事,給我醒覺了他刻下的需要,他面對摯親患病,內心忐忑不安,茫然無助,他可能需要妙手回春的神醫,但他更需要安頓心神的主!

6月23日上午,我和兩位相熟同事在學校圖書館(即小妹的工作間)閒聊,那位助理同事剛巧需要親自送一些文件給我,順帶告訴了我們一個更沉重的消息,他爸爸的病情轉差,使他感到十分難過!頃刻間覺得傍徨無助!我隨即問他: 「你知道怎樣才能令自己和爸爸開心嗎?」「你願意相信耶穌便可以!」最初他有些兒猶豫,並解釋媽媽對基督教非常抗拒,反應甚大云云;我向他澄清這個信仰邀請只是對他個人而言的,然後再一次問他是否預備好了,他說:「預備好了!」我和兩位同事隨即在圖書館為這位年輕人手拖手的進行決志相信耶穌的禱告,一著的禱告,我的眼淚也一著的流下,因為他而激動,為著自己而感恩!是人與人內心交流的衷情!

這是一次重要的經驗—第一次協助身邊朋友決志相信耶穌。更重要的是,似乎當我有某事項需要調整時,當願意嘗試,又調整至合宜的軌道時,耶穌會有清晰指示,給予我肯定,明白自己有能力,踏上,祝福身邊的人!

 




 
 
Copyright _ 2008 樂頌基督教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